Wednesday, June 23, 2010

处女作

第一次写部落格,还真的蛮新鲜的。听着周杰伦的《雨下一整晚》,和窗外的毛毛雨显得相映成趣。口中哼着它的歌词...街灯下的橱窗,有一种落寞的温暖...这不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吗。自从得知自己进了大学后,心情总是矛盾的。一面背负着舅舅对我进入私人大学药剂系的期望,一面背负着老妈要我拿的土木工程系,然而现实与梦想总是相反。拿到化学工业令我又兴奋又期待。在8个选择中,化学工业是其中一科我靠着自己的意志填下的。从一句句的恭喜到恶评如潮。。昨天说的是恭喜你,你拿到一颗好科目哦,接下来的却是一句句我怕你以后没工作做,我怕你以后薪水少,你有想过换科吗?身为家中长子我压力真他妈的大。现实是残酷的,梦想不能当饭吃。像泄了气的皮球,我已经不知道我的信心在哪里,阵阵的不安蔓延我的心,已经好久没这么烦了。象牙塔之旅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还真希望我能好好混这几年。唉~我该做些什么找回我的信心?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