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选择

一个老师曾经告诉过我,
上帝赐予人类一个非常宝贵的东西--选择权。
然而,很多时候。
我们忘记了,
我们可以选择。
来到爱情面前,
有人选择挺胸向前,
有人选择畏首畏尾。
来到喜欢的人面前,
有人选择若无其事,
有人选择努力去爱。
来到选择面前,
我显得
如此渺小,
如此无奈,
没有方向,
没人倾述。
也许来到选择权面前,
我的不选择是最好的选择。
我累了,
背负太多不属于我和你的枷锁;
承担太久只属于你和他的扁担。
我承认我爱的不够深,
或许我压根儿不知道应该
怎么去爱得好,
如何去爱得深。
偶像剧真的看太多了,
是时候醒了。
希望你是幸福的,
希望他是爱你的,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如果回到当初,
我依然不后悔,
选择再爱你一次,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