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EMO

说真的,我不喜欢搞emo,总觉得在fb搞emo的娘儿们都有点傻逼,哈哈(通常都是母的XD)。但是人渐渐长大了,烦恼多了,emo就像是你被围殴之后,再用手去触碰伤口那种痛感,你越碰,就越疼。来到emo也一样,你越想,也就越emo。要怎么形容emo这种感觉?我只能说它真的很鸡巴,鸡巴到了比睹烂还要再强悍一点。我的心情写照很简单,分为简单的五个层次(很开心——>开心———>没表情——>睹烂——>emo)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当我说我emo时,尼玛的千万不要惹我!男人是一种很小气的动物,小气到了个十仙塞住屁眼儿还硬要把它抠出来买个棒棒糖来舔着吃。被人叫gay叫惯了,尼玛的还真的有迹可循,最近越来越爱搞emo了。我怎么了?我变娘了吗?囧!!希望我快快走出emo的阴霾,朋友眼中的eddie永远是个sohai。我很高兴人家称呼我为sohai(不是我变态)。没有我的sohai,怎么显得出你们的不sohai呢,是吗?继续努力扮演好开心果的角色是我的责任,让人捧腹大笑是我的荣幸!emo快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