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爱的季节来临时

     2012是恋爱的季节。空气中散播着浓浓的,暖暖的爱的气息。最近很瞎,连我的味蕾都渐渐被这股爱的气息霸占着,分辨不出任何的味道,除了偷偷地,默默地思念着你的那一股甜滋滋的味道。爱情伤身啊,它岂止伤害你的味蕾,还剥夺了你肌肉的收缩扩张能力。健身房常客的我,只感觉我的臂力源源不绝,真的是有用不完的力啊~男人变态起来就连肌肉疼痛你都会觉得是种幸福,哦买噶!跑步机也越跑越快,越跑越远。恭喜你!你中毒了,而且不浅!

     还是一句老套的对白,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沈佳怡,我也不例外,一年多前,她闯进了我的生命。看见她我会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看见她我会突然间的脸红不知所措,只能努力地,淡定的假装若无其事。,我们彼此的对话不多,来来去去都是很普通的“hello”,“bye-bye”,“上课啊?”(还不然勒,难道来学校上班)-典型的废话招呼,哇咔咔。有时在电影院碰到朋友迎来一句“看电影哦?”abuden?真想回答他们没有啦,拍电影罢了!看来我的交际很有问题!!哈哈

     “书中只有颜如玉”,这句话真的没有错。在大学混了第四个学期我写的实验报告屈指可数。这学期我突然发愤图强,原因有二,第一-我真的不敢再让我老妈受到我不及格的打击。第二-我突然间发觉努力读书的男生很帅气,哇咔咔 没办法长得不帅就要耍帅来弥补先天性的不足。一个晚上,鲜少做实验报告的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动起手来写着。之后欲透过面书发送给同学检查我的杰作。在阴差阳错之下,竟然把报告发送错误给她,突然间发觉有朋友和喜欢的女生名字相像是件好事!之后就开始了我们之间的对话,可惜那鸡巴的tm-net早不卡晚不卡,在这种关键时刻竟然给我卡到连chat都不能!真想效仿黄明志,冲去tm-net比他们个无数次中指以泄我心头之恨。

     感谢好友jude 的安排之下-一个超级好恋白目,总爱在我面前展现他那jacob饼干大小形状胸肌的pokai,我和她第一次吃饭了,一顿我忘不了的饭!那一天不知道空气中藏着什么,有点浪漫的心动。我偷偷看你,你也偷偷看我。世界上多了什么,好像变得很不同。坐在你面前,这一切都感觉好宽阔!看到你化妆了,第一次看到你化妆,有点意外,有点冲动,想亲口告诉你,你好漂亮!这一种漂亮不是普通的漂亮,那一种气质,那一种自然魅力,非笔墨所能形容啊!第一次的邂逅是美丽的,虽然身边多了两个人。期待下一次!

     在爱情里,我总是被动的,有时候想想我这种男人,能交到女友真是奇迹。有时看到popular的《把妹手册》,真想买来偷偷研究,不过我的室友肯定笑掉他们的大牙。在我之前的部落格我曾经写到“我要的不过是一个我爱她,他也爱我的女人”,不过这真的好难!感谢天感谢地。我遇到了她,我的沈佳怡。第一学期我就把我对她的好感匿藏在心中最深处(男人就是爱尊严,什么叫好感?喜欢就喜欢,暗恋就暗恋!)现在我真的感受得到,一股奇妙的力量牵引着我和她,慢慢地越来越靠近。这次我不能再窝囊下去了,遇到对的人时就要好好地珍惜,就要好好的把握。就让我完成九把刀未完成的梦想,这一次,让我追到你吧,我的沈佳怡!

2 comments:

  1. 你文采好好啊!可以加我为友吗?我是你的分屎

    ReplyDelete
  2. 好棒啊!希望拿到你的签名,简直就是现代版唐白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