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爱的 第一章

    一切,从几片三文治,一个空旷的电影院 开始了我和你崭新的故事。色彩缤纷的第一页,我坐在你的身旁,偷偷望着你细细咀嚼你手中的三文治。我知道我已经分不清楚我看的是电影 还是你吃着东西的俏皮摸样。大银幕播映着爱情故事,然而我们的爱情故事才正要上映。


      好久没有恋爱的感觉,重新找回这遗失的感觉,要怎么形容呢?一丝丝的亢奋,再加上甜滋滋的味道。这种感觉贴切地来形容它,就像是你喝了一杯被加了迷幻药的 西瓜果汁,开始发热发骚。我发觉我在电脑和手机银幕面前莫名其妙地傻笑次数越来越频密。 我会不断的重复的读着你发给我的信息来自爽。 最恐怖的是教授在教课时的脸孔会瞬间变成你的模样,耳朵也会不断传来你的声音。 哇咔咔 这是精神错乱内分泌失调的初步征兆 还是典型的恋爱症候群吗?胡子剃得特别干净,头发也梳得特别站。 最近也好严重地睡眠不足,思念的力量就是这么的巨大!看来只有你可以治好我了!

      那一个晚上,当你说要读我的部落格时我真的傻了,我的天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紧张。在那一刻我可以感受到我急促的呼吸和心跳的跳动声在我脑里形成了一股很鸡巴的压迫感。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上帝,感谢菩萨感谢我老爸我老妈生了我这样的可爱儿子,幸好我没吓走你,却把自己吓傻了。多么怕你拒绝我了我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那一夜我对你说了一句我个人觉得好浪漫的话(感谢我自己看了3次的那些年,这种经典对白终于派的上用场了 哈哈),我既然对你说了“请让我继续喜欢你”这种话 哇咔咔,我真的把你当成了沈佳怡。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到了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你的地步。

      缘分这种事很奇怪,说到就到,说来就来时你挡也挡不住。我真的好喜欢这样这样的你,现在就有一种想和你走完一辈子的感觉。可惜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一直以来我都在担心这担心那的,说实话我好没有信心,一直都问着自己到底我能给你幸福吗?电脑不断播着李玖哲的《想太多》,与我的思绪不谋而合的混淆在一起。担心关丹和诗巫天差地远,担心关丹的LYNAS。想想看我倒不如担心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哈哈 何必想太多呢,爱就爱吧!爱就勇往直前的爱吧,这一次就让我豁出去好好爱一次吧。人生只有一次,我不想错过了我不该错过的,放弃了我不该放弃的!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的话,我真的希望陪我度过最后一秒钟的人是你!!感谢你在我平淡的生命里荡起一阵阵涟漪,我知道我不再是 一个人。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我们的未来还很长远,接下来就让我和你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共写我们未完成的爱情故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