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水蛭与鸡鸡的爱情故事


  就这样,一辆出租车,一架dslr以及十四个大男孩,开始了我们的旅程。假期顾名思义就是要来做些平常不做的事情,虽然你必须赶完那些鸡巴功课。男人是种总是寻求感官刺激的动物,就这样我们一群乌合之众坦荡荡地开始了我们的langanan瀑布之旅,一个你不懂得用什么字来形容的瀑布,很屌。如果真的要形容它的话,就只能用壮观,宏伟这些字眼儿,真的是太棒了。然而富挑战性的是 在到达这个瀑布之前,我们必须在穿越森林徒步3.7km,对一个肥仔来说,这是个天文数字,太恐怖了!

  不经一番寒侧骨,那得梅花扑鼻香。在花掉了接近两个小时之后我们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langanan瀑布!!在你看到瀑布的那一瞬间,真的什么疲累疼痛都会突然间被你抛到九霄云外。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瀑布!我们脱光上衣,展现我们的猛男身材,任由河水在我们身上尽情的拍打,体验最为狂野激情的天然淋这种感觉-一个字-爽!虽然有几个土著美女不断盯着我们,不要紧,我们就是这么的放荡不羁!我们之所以疯狂,因为我们年轻,我们年轻,所以我们疯狂!真的很难想象会有一群人脱光上衣在摄氏十几度下戏水。冰冷的河水和热情的我们成了最大的对比,在那一刹那,河水仿佛冲走了俗世一切的喧闹、烦当中当然还有些人像猴子一样攀爬崖壁,越爬越高,毫不惧怕,这些崖壁看似简单爬时难啊,一不小心就跌个你四脚朝天,这就是活脱脱的年轻啊,洒脱脱的疯狂呀。时间仿佛就在那一刻被定格了,瀑布确实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众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奇观之

  旅途当中实在发生太多太多的趣事。森林里面最大的敌人是谁?老虎?老蛇?错! 是水蛭!!水蛭真的是一种很鸡巴的动物,他会无缘无故攀附在你的身上,之后静悄悄的,偷偷摸摸的,毫无知觉地吸吮着你的血。最佩服的是,你怎么赶他,他都不理你,真是种厚脸皮的动物。不过水蛭是种不挑食的动物,他可以攀附在你身上的每一个部位,不管是脚趾头,奶头,鼻头还是龟头!你千万不要笑,我们的其中一个伙伴,他的重要部位就这样被水蛭盯上,被发现时已经大大一条,应该吸得很饱(不过我不肯定它吸的是血还是其他的液体)还好我们准备了打火机,在千钧一刻,干掉了那条卡在小鸡鸡旁的水蛭  不然它要绝子绝孙了(相信被打火机对着小鸡鸡烧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其实我们都很羡慕他,还有少少的妒忌,到底他的鸡鸡有什么魅力既然可以让水蛭盯上它,直到现在我们还是不了解当中的奥妙。

  在回去的路途中,突然下下起了倾盆大雨,很难想象我们是怎么走过来的,一步一脚印,我们就这样穿越了森林。我们已经分辨不出脸上的水是雨水还是汗水,掺杂在一起之后有点咸咸的,苦苦的,臭臭的。这种味道带点亢奋以及一丝丝的成就感。一群毛还没长齐的小孩,硬着头皮,死撑着就这样穿越了这一片森林。看到你们有些跌倒了自己爬起来,我看到了我们彼此扶持,我牵着你,你牵着我,我扶着你,你扶着我。(虽然有时 我滑倒时我听到的是后面传来的嘲笑声,干!我必须澄清我的老阿迪达斯篮球鞋真的是滑到我阿妈都不认得,切记别穿篮球鞋去森里徒步)不过有时还不得不承认,我滑倒时还是可以滑得很有帅气的,哇咔咔。在那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中,这一份男孩间的感情就这样在嘲笑声以及鼓励声茁壮长大了。我看到了有些脚抽筋了 依然咬紧嘴唇继续往前走,一拐一拐地走,双脚已经开始失去知觉。这时让你们继续往前走的动力不再是体力,取而代之的是你们坚强的意志力。原来一群男孩聚在一起真的会搞出很热血的事情啊!

  整个旅程真的是困难重重,惊险万分啊,在我们从森林安全地出来准备回家时,既然遇到了土崩。 地理读得多,关于土崩的作文写得多,土崩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很悲剧式的结局我们要卡在这鬼地方一个晚上。就这样我们入住一间了毫不起眼的酒店。不过还真的是便宜到,什么都有,而且冲凉房的热水器竟然是用煤炭烧的,很屌哦!什么是悲剧?就是在摄氏十几度下给你一个安装了热水器的冲凉房,你却没有衣服和毛巾更换。哇咔咔,14个没有冲凉的男孩就这样聚集一堂,继续瞎混了一夜。不过,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一个很热血的体验。如果还有机会,我真的还想再干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