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榴莲忘返


自从3年前因写部落格追到我的女朋友,一战成名后。从此我封了我的黄金键盘, 连同我的风流还有下流,每天往健身房里跑。阔别三年,好多事情都变了,腹肌没了,不在健身了,大学都毕业了,操  连九把刀都劈腿了。 我按捺不住三年之痒,终于拿起那久违,灰尘满满的键盘。那落色的D键,还有左右摇晃的空格键让我想起了那段满嘴stunblink的日子。

又是榴莲的季节,在全马来西亚最大菜市场旁上班真的是活受罪啊, 我凡人一个,完全无法抵挡那一颗颗榴莲的诱惑啊!他们每一颗都像个活脱脱的性感尤物,在对我招手啊。最混蛋的是那些小贩还扒开他们,光溜溜的任由不知名的小虫在它身上吸允着它那奶黄色的肉体。气味香浓馥郁,真是让人馋涎欲滴我这好吃之徒当然把持不住,一个劲儿就拉了我的同事,永隆和我一起去选购榴莲。


我感觉我的钱包渐渐勃起了。


 “我摸的榴莲比你摸的女人还多。”


永隆自称 《榴莲达人》,他亲自出马教我如何挑选好榴莲!说实话,从小到大,我从选榴莲,宰榴莲 到吃榴莲,只稍微掌握了吃榴莲的这一个部分 (因为我的人生是要来做伟大的事的!!!(激动中)。只见永隆熟练地开始对榴莲上下其手,上摸下摸,左嗅右嗅,顿时为我挑选了最好的4颗榴莲,果然是老手!重组他告诉我一些选榴莲的方法,再去掉一大堆的长篇大论与废话,我得出以下三个结论:-


1.  榴莲的尖刺端必须“黑黑的”

2.  榴莲不可太重 (据说太重的榴莲是因为种子太大颗,通常果肉都很少)

3.  凭感觉


高手说的话必定千真万确,毋庸置疑。 看来他的达人称号绝非浪得虚名,我在凭感觉的这个部分 应该可以做的不错。下次要买榴莲的朋友可以找我, 我 感觉非常良好!

回家后,拿起刀就给它砍下去,用刀在榴莲口旁抽插着,左一下,右一下,终于突破了这最后一道防线, 榴莲口被我狠狠撕开,露出了它的果肉!第一次,第一次! 第一次亲手扒开榴莲,太感动了!开玩笑!永隆为我挑选的榴莲果真都不错,吃得我齿颊留香,感觉真够良好!一阵厮杀后,榴莲壳与果肉已被我分开,惨遭我五马分尸,死无葬身之地



   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